close

牙套從去年七月帶到現在

拔了智齒 補了好幾次牙套 戴了橡皮筋

如今牙齒大部分都非常整齊了

只剩下上排門牙需要再進來一些


原本是利用下排來拉上排的牙齒

上次和醫生溝通

說我不想要下排再往前了 我覺得這樣剛剛好

但因為上排門牙還沒有進來 還需要拉力

因此可能需要打骨釘

但是我又和醫生表示我不想釘骨釘

除了很怕痛之外 也不想再多花一萬塊錢打鼓釘

所以就詢問有沒有其他的方法

醫生就提供我一個古老的方法哈哈哈

就是頭套!!!!!!!!!

不過頭套的缺點就是 必須要自動自發不能偷懶

沒戴就會完全沒效果


當然先試試看再說囉!

頭套戴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

每天晚上幾乎都會戴

但是有時候早上起來會發現頭套躺在旁邊 ???我什麼時候拿下來的




目前有感覺他緩慢的在移動

開心!!!!!!!!!!!!!!!

感覺快要可以拆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