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2月就開始戴頭套

到現在四月了 帶了四個多月

沒有感到有明顯的效果

原本以為我勤奮的戴頭套 大概三月就可以拆了吧....QQ

但是其實很困難阿!

尤其是

1. 頭套也只有晚上才戴,白天根本不可能戴出去嚇人啊

2. 有時候出去玩或很累就沒有戴,完全打回原形

3. 戴了有時候會很不舒服,白天發現不知不覺我就把它拿掉了==

 

哀哀~~實在是沒辦法!

所以林醫師就建議我可以打骨釘

他預計打了骨釘可以2~3個月就可以結案拆牙套了!!!

聽到覺得好心動阿~~~~~~~~~~~~~~~~~~~`

不過打骨釘有兩個缺點

1. 再自費新台幣10,000打兩隻骨釘

2. 我超怕痛><

但不戴的話根本就遙遙無期

實在是很希望在出社會前可以拆掉牙套變美美呀!

而且林醫師一直說他每天都打好幾百隻技術潮好不會痛

我就相信了!!!!!!!!!!!!!!哈哈哈

要打的時候真的非常的緊張

會先讓你吃消炎止痛藥 幫你塗上麻藥 接下來打麻醉

還好真的很快就結束了!醫師還在旁邊跟你講話轉移注意力(可見真的很會)

真的不會痛 只有輕微酸酸的感覺!

而且之後可能消炎止痛開始生效就沒感覺了

 

----------------------------以下是骨釘噁圖(慎入)---------------------------------------------------------------------------

 

 

.

.

.

可以看到我打得位置是在上排牙齒兩側

透過這個骨釘將上排牙齒往後拉

前面門牙才可以再進來

 

 

 

 

打完骨釘就可以明顯感受到他有在拉牙齒

完全就和用橡皮筋拉或是頭套的感覺一模一樣!

拜託拜託希望可以在六月底前好

 

 

感謝觀賞

不如最後來張照騙吧!

 

arrow
arrow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