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兩年前就想矯正了,礙於要考試的原故等到現在,終於能夠實行這個計畫了(灑花)
下圖是我的 歪斜上排 亂亂下排

歪歪牙齒  

其實牙齒閉起來的時候一切都不會太明顯,只是偶而近拍時門牙會些許跑出來見人
但是露齒笑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右門牙較為突出,讓我無法自信的露齒笑Q_Q


因此,為了變更美,開始諮詢矯正牙醫囉!!!!


1.台中-優盛牙醫
   諮詢費用:50

因為大學在台中念的關係 其實兩年前就去優盛諮詢過一次了 我是給郭育妏院長看

郭院長真的很親切而且講解得也很詳細 跟我說明戴蒙的好處以及我的情況(優盛只使用戴蒙矯正 並沒有傳統矯正哦)

且說明我不用拔牙 說明若是拔牙的話臉型可能會改變

當然我爸媽也是希望不要拔牙所以我真的很想直接在優盛做

但是因為畢業了以後又不在台中念書 只好另尋高明了Q__Q 

 

2.台南-至善牙醫
    諮詢費用:0

至善是台南一間很有名的矯正診所

也因為以前的好朋友就是在這間做的 所以一直想來諮詢

不過給蘇醫師看過之後 他說明我需要拔四顆牙齒(上下小臼齒)且價格為11萬 

蘇醫師只用傳統矯正器剛好與上面的優盛相反

從蘇醫師的講解中真的能感受到他的專業 護士小姐也非常的親切

但因為要拔牙的原故 我媽還是希望我能多看幾家再決定

 

3.台南-光流牙醫
    諮詢費用:100

光流牙醫實在是一間服務滿分的診所 從踏進去到出來都是一種享受阿

一進入診所就有態度超好的護士小姐請你喝茶吃餅乾 到樓上等候也是換上舒適的拖鞋 帶你照X光片

醫生也非常的親切 他說若是介於在要拔和不拔之間 他們會盡量選擇能夠保留健康的牙齒而不拔牙 (聽到這裡真的很感動

醫生也說可以先試試看用橡皮筋拉前排的牙齒 若是最後效果不夠再打骨釘讓整個牙弓進去一些

而價格依照處理難易度約10~12萬 

但10和12整整差了兩萬阿~~關於光流矯正的資訊與心得幾乎找不到 

但因為服務滿分與不用拔牙也將這間列入考量囉

 

4.台南-瀚林牙醫
    諮詢費用:100

看完光流再看瀚林真的會覺得差別很大 

瀚林牙醫空間小小的 護士跟光流比起來也相對沒有那麼親切細心

但是林醫師實在是蠻有自己的風味 較為詼諧幽默 給人有種醫術高超的感覺

也認為我可以不用拔牙 而利用上排兩個骨釘將牙弓向後退

價格也比其他間來的便宜 也是心動的最大原因

*傳統6萬 H4 9萬(分期10萬) 戴蒙10萬(分期11萬)

 

5.台南-幸福牙醫
    諮詢費用:100

原本幸福牙醫的黃醫師自行開業了 但我媽還是幫我預約了幸福牙醫

是一個男醫師幫我看 他也說不用拔牙 若是完成後效果不好再用骨釘處理

但是個人覺得醫生不是很輕切 有點缺乏溫度 感覺只是在做牙套並沒有真正想讓你變美的感覺

且戴蒙做到好要12萬  實在太貴啦~~~~~ 因此幸福牙醫就先out了

 

 

其實最近一直密集的看牙齒 是真的很想在暑假就可以裝好牙套~~不想再拖了!!!!

雖然很怕之後會各種不舒服  但一定要撐下去!!

相信兩年很快就過去了^____^  yay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